/ac 行尸走肉

睡不着写的,ooc请来打我(


苗木君总是在晚上拜访,我不知道有什么别的意味,大概是他白天很忙的缘故。我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之后连忙收起了桌上的笔记本,站在玄关前面,看着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晚上好。”他伸出的右手拎着印有熊君的手提袋,大概在我接下来之前就会一直保持那个动作吧。老实说我不想要他买的东西,因为,肉,肉,肉,那个袋子里可能装着的就只有肉而已。他觉得我太瘦了,所以不停地买这些给我。
“哟,晚上好,你还是这么有精神啊,苗木君。”
我接过那只袋子,努力地笑起来并寒喧道。
“那是因为我每天都保持了充足的睡眠,狛枝先生像我这样的话,每天就能好好去学校了吧。”
他在玄关换上了拖鞋,在脱外套时愣了那么两秒,转身又打开门,拔下了插在锁眼上的钥匙。
“不要,我才不要和小孩子们一起上课呢。不过苗木君陪我的话我就会去。”
果然,我没有猜错,袋子里装着冷冻的菲力牛排,我只好赶紧把那东西塞进冰箱里。
不过,苗木似乎没有听懂我的话。
“唔…那还真是伤脑筋,虽然陪着你也是任务之一,可我也有其他的工作。”
明明年龄比我小,那一脸认真的样子却能够令人安心。
他一边说着一边整理起不到一天就被我弄乱的房间。房间很乱是因为房间很小,我把父母所有的财产都变卖算进了银行存款数值,以至于现在只能住在狭小的公寓里。
苗木坐在单人沙发上盯着自己的平板,我则躺在被褥上翻着漫画。
眼睛偷偷穿过纸张,观察着他身为男性却相当单薄的身影。
这个青年叫做苗木诚,年龄比起我来要小上那么一点点,当然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既是个矮子又长了张可爱的娃娃脸,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大概就是在学校表面平淡无奇,实际上被很多人暗恋的那种存在吧Z
实际上他却是未来机关派来的指导员。
这个世界由未来机关所掌控。而像我这样年过弱冠还无所事事的人已经不多了,苗木这样的指导员的任务,就是劝导我这种人打开家门,像新世界迈出崭新的一步。
这个世界不需要没办法工作的垃圾。我躲在家里太久了,所以苗木建议我先从去学校念书开始。
不行不行,不管他怎么劝,不管是念书还是工作,我这种人是绝对无法做到的。我啊,只要慢慢等死就好了,无论何时我都这么想。
我多当一天家里蹲,苗木就会多来一天,久而久之,我竟然老老实实把备用钥匙交给了他。
玄关是禁忌的存在,我不愿意给他开门,所以让他自己进来就好了。
在我没有按照他的要求重新做人之前,他每天晚上都会来我家,照他所说,白天还有负责其他像我这样的人,
好像是注意到我的目光,苗木也把头抬了起来。
“狛枝先生?你有在听我刚才说了什么吗?”
“啊…没有。你说了什么?”
我因为出神而没听到他说话,所以苗木声音苦涩。“我是说,你真的不考虑去上课吗?你这样的美少年,在学校一定会很受女孩子欢迎的。”
“嗯,不去。因为学校没有我想认识的人。除非苗木君在。”
“哈哈。”这回听懂了我的话,但他也只是爽朗地笑了一下。随后神情又黯淡下来。“你这么说我很高兴,不过这样下去…”
他又低头摆弄着自己的平板,大概是在写每天的工作总结。
“今天早上机关问我了关于你的事情,我如实回报了。嗯…算起来也有三个月了吧,所以那边让我做好放弃的准备。”
“放弃是…?”
“意思就是会给你上编号…那样可不妙了。”
我不出门也不上网,所以对那个什么编号制度了解的不深。
“意思是,你不能每天都这样来了吗?”
“……差不多吧。”
听到这个,我感到了深深的不幸。
不能见到苗木君的话,不能见到苗木君的话…不能见到苗木君的话……
因为每天晚上被他拜访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失去了那一部分的话,有点无法想象。
“不过,我觉得果然不能对你就这样轻易放弃,所以他们又给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只要有一个月的时候,狛枝先生能做出一点点成绩来,就证明我和你的努力不是白费的。”
他脸上的笑容,想必也给其他像我这种的垃圾带来了安慰。
所以尽管过去一直会在外人面前保持着微笑,可我就是对这个人笑不起来。
搞不好是临死前狼狈的模样被他看清楚,所以特别在意。
于是苗木又低下头继续着自己的工作。“嗯,所以,无论如何从现在开始,也要…”
我丢下了漫画,在苗木面前站直了身子。
他脱掉了外套和领带的缘故,衬衫领口的扣子也被解开了两颗,所以从这个角度能看到苗木的胸口。
他以为我只是平常那样凑过去看他,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手中的平板上映着似乎是自己负责的其他对象的资料。
“日向先生这样也比较麻烦。不过我还是比较在意狛枝先生……”
“咦?在意我哪里?”
“你的身体啊。”
“那个,请把这句话再说一遍……”
“什么?”
苗木这才注意到我正站在他面前,抬头来眼睛又睁得很大。
“在意你的身体。有什么不对的吗?”
“不,什么都没有。”
实际上,听到那种话,我觉得心里痒痒的。
“狛枝先生从来不吃肉吧?所以身体很瘦弱呢,这样就算让你出门我也很担心你会不会体力不支突然倒下。所以,要是真的打算出门的话,请一定允许我陪同啊。”
“因为我是素食主义嘛。
似乎觉得不大尽兴,我又继续
“这个…就像我刚刚说的。”青年挠挠头,“你好瘦,看背影就和女孩子一样。不过狛枝先生个子很高,我要是也能长那么高就好了。”
“哈哈……从苗木君口中说出来一点优越感也没有啊。”
“是吗?”
“嗯。”
我点点头,一面在他面前脱下上衣。
“喂…喂?狛枝先生?”
为了能让他看清楚我的身体,我连裤子也脱掉了。
“…这是…干什么?”
他连忙把目光放在墙角落里的篮球上,慌乱的样子好像一只松鼠。
“你不是在意我的身体吗?所以就让你看清楚啊。”
我很清楚他不是那个意思,而且觉得自己好像个暴露狂,不过这里没有其他人,所以也没有什么丢脸的。
“所以?怎么样?苗木君觉得我的身体怎么样?”
“好,就算要我说怎么样…不过可以请你把内裤先穿上吗狛枝先生?”
于是在他强烈的要求下,我只好重新穿上内裤。
苗木君又大大地松了口气。
“就像刚刚说的那样吧,你似乎身体不大好。突然去工作应该没有办法适应。”
“原来如此,那么到你了吧?”
他不能理解我的话。
“我也很在意苗木君的身体,所以也让我看一下吧?”
理所当然地被拒绝了。

评论(2)
热度(26)

© /ac 行尸走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