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行尸走肉

【马奇亚斯x尤西斯♀】水面镜

ooc!ooc!ooc!
尤西斯性转(…因为看到马奇亚斯之前很在意里恩跟冰之少女的单独见面,好一副很羡慕他能跟成熟漂亮的大姐姐约会的样子
所以本来觉得尤西斯性转应该也是成熟漂亮的大姐姐不过最后来看好像有点出入
总之如果之后还有填这个坑的话………


现在是差不多可以欢快尾随着春光而来的初夏的风吹拂着托利斯塔的季节。
因为是难得的周末,我是想顺着自己的意识睡到自然醒。但伴随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折射进屋内的时候,半睡半醒的我听见了敲门声。
——咚咚。
敲门声清晰地仿佛就在我耳际徘徊,而我的内心叫苦不迭地呻吟了起来。
明明是周末,还让不让人好好睡了……
我一点想要下床开门的心也没有,本想装作没听见继续睡过去。可敲门声越来越急促,间隔时间也越来越短。
房门几乎是被人用力拍打着,总觉得连床也开始震动起来。
我只好慢吞吞地爬下床,走到门前打开房门,揉着惺忪的睡眼。
“…谁啊。”
还没来得及看清,门外的一团金色身手敏捷地从我仅仅开了容得下半人通过的门缝里挤了进来。只见那个身影远远地躲到了墙角,摆出了警备的防御姿态。
“诶…?什、什么东西?”
“……”
仔细一看,那个人好像有点熟悉。
将柔顺的金色长发至于身后,应该是女孩子。一大早自己的房间里闯入了一个妙龄少女,这对单身了十七年的我来说可是个不小的冲击。
“…因为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就来找你了。”少女叹了口气。“只是睡了一觉醒来就发现身体变成这样子。”
“…是?”
“暂时没有想到恢复原状的办法,可以请你让我躲在这里吗?总觉得,被莎拉或者米莉亚姆发现了会变得很麻烦。”
“啊…呃……”
“什么啊?你那是什么反应?脑袋就像被门夹了一样。”
我不禁吞了口口水。
“请问,你是?”
少女从鼻腔里发出不屑一顾的哼声。
“马奇亚斯,真的脑子被门夹了吧?…嘛,现在这幅身体让你相信我的话是挺难的。”
于是我戴上了眼镜,那一瞬间仿佛世界从未变得如此清晰。
明明是个少女,却穿着士官学校的男子制服,从卷了一道又一道的过长裤脚里伸出了纤细的脚踝。以及如宝石般闪着美丽光泽的,不可思议般的蔚蓝眼瞳。
关键是……
即使被宽大的制服所覆盖,也完全遮不住的成熟胸部,跟少女娇小的身材一点也不匹配,却有一种介于成熟和稚气之间难得的美感。
“那个,所以…你是?”
看到这样的少女简直令我口干舌燥,我紧张得要死,都不知道在说什么。少女走到我面前,提了提快要从肩膀滑落的外套。仰头用她美丽的眼睛瞪着我。
“你在看哪里啊,笨蛋。”
那声音就好像某人的声音变得娇柔起来…这么说起来,不论是发色还是瞳色,还有令人不爽的说话口气,都跟那个人如出一辙。
“尤、尤西斯?”
即使不敢相信,我还是试着叫了她…他的名字。
“你终于认出来了吗,是我啊。”
名为尤西斯的少女…在我的记忆里无论如何都是不折不扣的男性,关于这点我已经在公共浴室里确认过很多次了。所以现在这幅状况是……
“是、是吗!那个尤西斯居然有你这么可爱的妹妹…第一次听说过呢!”
我努力掩饰着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试着夸赞了她。
“你……”
原本是想坐下来,“尤西斯”觉得我说错了什么,又站起来走到我面前,右手攒成拳头砸在我头上,不过不痛不痒的。
“马奇亚斯,你给我好好看清楚,我就是尤西斯,尤西斯•阿尔巴雷亚。”
实际上她自己说话也有点底气不足了。
“…果然,连你也很难说服,我还以为你会很容易相信我。嘛…也不能怪你,毕竟我莫名其妙变成女人这种事确实很伤脑筋。”
“尤西斯”垂下了脑袋,在无奈地叹息之余盯着自己的掌心。现在视野清晰的我,能够看清楚她微微卷曲的金色睫毛。
“这么说,你真的是那个令人讨厌的贵族之子,尤西斯•阿尔巴雷亚?”
“…在觉得别人讨厌之前可以先照照镜子吗?”
“我不信。”我拼命地摇头。“啊,我一定还没睡醒,等等,让我回去继续……”
我想要逃避不是因为不相信,而是对变得如此俏丽的尤西斯,稍微有了那么一点动心的感觉。
虽然不想承认,我,马奇亚斯•雷格尼兹,喜欢胸部丰满的女性。
………当然这些事情我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尤西斯似乎没有觉察到我的心理变化,双手抱着胳膊,眼神黯淡了下去。
“哼,是这样…果然一开始来拜托就是错误了,里恩会比较好吧。”
“……”
这算什么啊?
结果我好像被小看了,那么想着不禁一把拽住想要转身离开的尤西斯。
“……你要我帮你什么忙?”


我与男性的尤西斯之间,一开始并不是好好相处的。对我来说不管是他故作冷静的气质还是贵族身份,总之就是很碍事。
搞不好是他太耀眼了。真正与他成为朋友之后,总是晃荡在我四周的金色,老实说还是非常难以接近。
然后现在变成妙龄少女的尤西斯•阿尔巴雷亚正优雅地坐在椅子上。
“总之,在我变回去之前,这件事不能让莎拉教官或者米莉亚姆知道。”
“其他人知道无所谓吗?”
我努力地把视线从她看起来就非常柔软的身体上移开。
“…笨蛋,这种事情当然越少人知道越好啊。”
如果是平时的尤西斯,我大概早就跟他吵起来了。不过现在因为她是女性的缘故,总觉得要让他三分。虽然这样感觉也并不讨厌…
“但是现在快要到起床时间了吧?如果出去的话,会很容易就被人撞见的。”
“那你说怎么办?”
“不、不如,干脆就扮成女孩子好了?我会说你是尤西斯的妹妹。”
“…副班长的脑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灵光了?”
“可是除此以外没有别的办法了吧?!在你恢复身体之前!”
“到底能不能恢复身体还是未知数。”她又盯着自己的手心看,“
“我觉得不恢复也挺好的……”
“你说什么?”
“啊,没什么,我在自言自语,嗯。”
“……总之,能瞒多久就瞒多久吧。”
尤西斯非常冷静,对于自己突然变成女性了也没有慌张而是坦然接受。于是我被迫去时装店给她买了女性的衣服以及内衣(因为被特意强调了要买那种东西)。而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稀里糊涂地付款的了。回来时遇到了打算周末外出写生盖乌斯,便和他打了招呼。
“一大早就去买衣服吗?”
他盯着我手中的袋子,时装店的手提袋是透明
“女装啊…讨好女孩子的?”
“啊…哈哈,差不多吧。”
盖乌斯便没再说什么,一脸“请加油吧”的表情。
希望他不要误会了什么。
我回去的时候,结果发现床被尤西斯霸占了。听见我开门的声音她坐起来,长长的头发如同瀑布一样顺着脸颊轻轻泄下。
“姑且不说头发…为什么你变成女性连整个体格都变了?”
“难道你想看到一米八的女性的我?”
我在脑海里想象了一下,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
尤西斯接过我手中的手提袋,把我买给他的东西拿出来。她抖开了连衣裙,发出不屑的声音。
“你的品味还真是老土。”
“闭嘴啦,记得快还我钱。一共是五百二十一米拉。”
我买给她的裙子,虽然可能确实老土了一点,不过我觉得应该还蛮适合尤西斯的。
她拉上窗帘,想都没想就开始脱制服衬衫。
我连忙撇过头。“等等等等!你要干什么?”
“换衣服啊。”
“可是在这里…你现在可是女性!”
“哦?马奇亚斯是对现在身为女性的我感到害羞了吗?”
“开什么玩笑,你就算裸体站在我面前我也不会对你感兴趣的。”
我几乎是下意识地回了那么一句话,结果尤西斯脸上露出奇怪的表情。
“…哦?这样就好了。”
尤西斯递过来我在时装店里涨红脸买的女性束胸衣,然后脱下上衣背对着我。
“马奇亚斯,帮帮我,我不会扣这个。”
我几乎不敢触碰到她白皙的肌肤,手指悬在半空中微微颤抖。
“你在愣什么啊?”
“不…我……”
“快点给我扣好。”
可恶…完全被压制住了……
我只好帮她扣上那麻烦的一排扣子。说勒住胸部也不会就这么简单变回男性,但少女的胸口似乎被挤压得更加深刻。
然后尤西斯开始脱下原本宽松的裤子,她的腰肢比起原来更加纤细,所以还是男性时的平角裤松松垮垮挂在腰上。她拿出新买的内裤,似乎为难了一下。我猜是因为新商品没有清洗过的关系,刚刚并没有想到这一点,她把内裤凑到鼻前轻轻嗅了嗅。我在她准备脱光之前赶紧转过身去,虽然是现成的便宜,不过并不想占……
直到尤西斯穿好衣服,从连衣裙里拉出柔顺的长发,然后整整齐齐地站在我面前。她却轻轻皱起眉。
“马奇亚斯,你硬了。”
“什、什么?!”

评论(5)
热度(19)

© /ac 行尸走肉 | Powered by LOFTER